人民网
人民网

2024中国山地速降联赛首站完赛 大别山腹地上演“极速飞车”

2024-04-30 06:12:01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欧美大妈俄南部军区总部大楼被瓦格纳包围

第2 欧美系列

第3 如饥似渴la.vorace高考填志愿要按父母的,还是按自己的选?

第4 欧洲妇女中国气象局启动高温四级应急响应

第5 寡妇风流高考用 0.7 的笔可以吗

第6 欧美13女儿587分 老爸直呼\

第7 多人轮换躲猫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躲!

第8 美国profile白俄罗斯称普里戈任接受卢卡申科提议

  4月28日,2024中国山地速降联赛首站在河南新县黄毛尖森林公园圆满完赛,来自全国的200余名山地自行车速降高手上演精彩骑行,在惊险刺激的赛道上“极速飞车”。

  据悉,竞赛项目按照选手年龄设置了少年组、青年组、大师组、男/女成年组以及儿童体验组,旨在发现、培养、选拔优秀山地速降运动员。同时通过比赛促进举办地经济、旅游、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深度融合。(范晓恒 视频来源 新县县委宣传部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健美大赛女选手不满名次,愤怒扔鞋?主办方称初查打分没问题| 男生单曲循环《好运来》查出593分| 在罗斯托夫中国人:事发突然无准备| kpop 有什么歌是别人 get 得到而你 get 不到的?
返回顶部